close

遠離都市的繁忙,回到久違的故鄉.

 

藍天白雲和驕陽,熟悉的南國風光.

 

這是腦海中,令人難忘的兒時景像.

 

 

暖暖的太陽~讓人通體舒暢.

 

徐徐的微風~令人神清氣爽.

 

還帶著陣陣飄來的黑糖香~

 

 

我回來了~OKINAWA~


初次見面.我是小愛~(我可是亞洲小天后喔)




巨星風采無法擋



要簽名??請先和我經紀人談.....人家我可是惜字如金呢....





要拍照..倒是O.K啦~


 



請先繳交100000000元肖像權利金


 



拍了才說沒錢???咱們走著瞧.....你等著被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