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人:好啦~好啦~各位都準備就緒了吧?


今天特地重金請到才剛以--"色誘豬八戒" 奪得金濕獎的國際大導演---李不安 來拍攝~


大伙可要卯足勁呀


(現場七嘴八舌) .... 喔喔~今天有好戲看嚕


 


李不安:好了吧?  5....4....3......2.....1......Q!!



小愛:奇怪??今天不是颱風天嗎




小愛: 導演~揪兜媽爹!!好刺眼~~我暈啦.....我快暈啦........




 




小愛:嗯~這樣好多了




小愛:.......頭還是好熱......(大頭只有下雨天不愁.....出太陽就見光死啦.....)




 




小愛:嗯~涼快多了


李不安:喂~愛大牌!!!搞夠了沒呀我今天是來拍"性感睡衣特輯"的耶




小愛:安啦~安啦~別猴急嘛~~(瑪麗亞!!!還杵在那幹啥?不快給我過來補妝!!)




瑪麗亞: 哼~總有一天老娘會宰了妳這殺千刀的


(呵呵.....她還不知道手上的礦泉水......剛才已經被我偷偷吐了口痰在裡面了吧)




李不安:好~好~動作再大一點




小愛:嘻~這張DVD特輯問市...一定會讓我奪回一姊的寶座啦




 




李不安:這雙腿可說是肉中極品




(突然有醉漢闖入拍攝現場!!!)


小愛:搞啥阿怎麼沒清場???哪裡跑來的癡漢呀




小愛: 把本小姐當成賣檳榔的渾好!


           保鑣們~給我把這馬鹿野郎給抗布袋..扔到檳榔園去.....


李不安: 嗯....愛大姊....我想...今天就拍到這好嗎 ?....


               時間不早了....我和蔡導約好要去逛光華 rz      (我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