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ve Barker恐怖小說大師.相信五.六年級生都看過"養鬼吃人"這部片子吧~


老實說.....有點惡心(我不是挺喜歡的)


不過電影裡面的造型設計(尤其是針臉人)


對日後的黑暗美學藝術啟蒙可說是功不可沒


 


美國人偶玩具大廠-麥法蘭(McFarlane)之前也推出過不少


Clive Barker參與製作的作品....


像"煉獄靈魂系列""地獄馬戲團"等等...


地獄馬戲團系列是我少數沒脫手的麥法蘭人偶...


原因如下........(應該不用小弟多做解釋了)






鐵處女-Bethany






吞劍女-mary


設計做工之精緻.足以媲美日本的空山基


 


不過今天的主題是電玩...前幾天敗下這片Clive Barker's Jericho...(今天才有機會拆開)


光看名稱就知道..也是大師參與製作的遊戲...


故事背景有古代美索不達米亞-二戰納粹時期.十字軍東征時期.羅馬時代等.....


(就是這一點讓我一定要買下它)


遊戲是小隊制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我只稍為玩了一下..


(因為時間有限..最近一人要當三人用)


畫面效果...我給滿分!!!


光一開場所在的遺跡入口.龍捲風造成的飛砂走石以及四處倒臥的瑪度克神像


(古代巴比倫帝國主神)....


就讓我口水直流啦


再往深處走.....可怕的怪物就這樣偷襲而來


(這些怪物都一付中世十字軍打扮...而且還被人體改造........酷!!!!)














 



如果喜歡玩異色恐怖遊戲又不怕頭暈的朋友...
建議一定要試試這款遊戲


目前有三種平台版本~PC    XBOX360     PS3


我玩的是XBOX360版的.畫面效果完全沒話說


今天就介紹到這.我要回到工作室去趕工嚕~


 


 


以上圖片版權歸McFarlane..Codemasters及巴哈姆特公司所有!


本篇文章純心得分享.不具任何商業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