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B RAIDER ANNIVERSARY-古墓奇兵 重返禁地


去年底入手的遊戲...昨晚才有機會拿出來好好研究..


古墓奇兵是我最喜歡的動作冒險遊戲


因為動作流暢又是我超愛的考古題材~


一到七代我幾乎都沒錯過...這款重返禁地是重製最早也是最經典的一代.


畫面完全不能相比呀


XBOX360強大3D機能下...將古代南美黃金帝國印加(阿茲特克)遺跡完美重現


以下是我與蘿菈探險過程中拍下的紀念照~


用液晶電視照起來畫面竟然會糊糊的


只好請出我那台傳統的古早怪物來拍攝......


其實傳統電視畫質還是不錯的呦




 




 




蘿菈的一小步.是考古學的一大步.....




 




特寫




神秘的地下甬道




複雜難解的機關




失落的村莊關卡頭目-暴龍及迅猛龍




哼~我可不是被嚇大的




好山好水


 



具印加文化特色的大門




有點滑稽的動作




 




詭異的地板圖騰




最具代表性的印加矮人雕塑圖騰也出現在遊戲中




要命的噴箭機關!!


 


喔....蘿菈在摧我了.......


我要準備動身前往希臘和埃及嚕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