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年終.人總是很提不起勁....

也變的很多愁善感....

又老了一歲..又肥了一斤(不只吧?)....這些無聊想法總是會在夜裡一直無情的摧殘著你...

前幾天看到電視上報著甜柿一斤兩塊的新聞....

正巧也在吃甜柿的我.頓時抓狂!!(我買一顆就要40元)

高舉握在手中的柿子......當場就來招秘奧義--北斗爆柿拳!

看到後面才了解....搞屁阿....沒去過產地也要上過市場嘛........啐

(ㄟ...甜柿真的能一手捏爆嗎??

你捏的應該是軟趴趴的紅柿...不要也一樣跟著柿非不分.....)


 

晚上邊看電視(韓劇-真心給我一滴淚) 邊吃卡哩卡哩..

看到感人處.突然咽喉一緊.鼻頭一酸....眼淚就這樣滑了下來.....

我這搖滾硬漢就算是買便當人家少放了菜脯.也沒因此掉過一滴淚阿!!

處女淚竟然給了電視劇....實在太不像話了

 

加上早上出門發現去年才買的窄管褲.竟然穿不下.......

(硬拉上來也是可以啦...不過很危險..會卡彈...)


 

這樣下去不行...一定要來一帖強效療癒系的補品.......

 




 

我家這尊超古錐的AI BISOU ..就正好出來亮相一下....

和UU邊玩邊拍......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哩

 


 




 




 





 




 




 




小UU變身成小黑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