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雖然寒流報到....


不過卻也有另一股暖流來到~


那就是糖糖兄和翁哥的溫馨年禮---北海道巧克力+紅豆牛奶糖.以及翁記菜頭粿


 


好懷念小時候鄰居大嬸及大叔在過年時.總會端來各自的拿手年菜來品嚐~


濃濃的人情味更添年節氣氛


隨著時代改變...那溫暖的人情味也慢慢消失在忙碌的都市當中...


不過今年我又再次找到了那令人暖到心頭的感動


謝謝糖糖&翁哥~


以及所有支持小弟的好朋友們


 


祝大家 紅包袋裡裝滿錢  平安快樂一整年 喔!


 



下雨天.真討厭......玩個洗芭樂賭賭錢


小芝芝:賭一把吧


肅兒:我...我..也是穿紅的...誰怕誰呀


 




宅配送到喔!


愛莎:為什麼這回要我演送貨員


小芝芝:阿妳身上穿的不就是小黑貓制服....頭上還頂著open小將的帽子.....


廣告嫌疑非常明顯喔



 




哇~~~~~~是我們姊妹最愛的巧克力耶


 




太幸福了~謝謝糖叔


 




(歹勢....紅豆牛奶糖太好吃了....初二時被回門的姊姊搜括一空


巧克力也只剩幾個了.....)


 




排排坐~吃果果


 




小芝芝:疑.......家裡好像多出一個"不速鬼"(台語)....


愛莎:喂!!!!!!!應該講"不速之客"吧?


 




雖然我沒見過您~


 




但是~


 





謝謝您


 


 


(喂~喂~喂~~~~妳們幾個講成這樣.......


要不要把愛心捐款帳戶也列在下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