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3天就是農曆春節了~


時間過的好快呀


這回請我家的 小雞雞 來向大家拜年


(喂~~喂~~~~大過年的...你就不能收斂一點嗎?)


冤枉呀~~~她是叫 小芝芝 (芝菜芝菜)沒錯呀.....


可能是最近港星 張柏芝 的風頭太健......害我講話也港腔港調的啦



小弟在此祝福各位朋友們 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小芝芝:喂~~~~臭娃爸!!!別把我接下來要說的都說完啦.......)


 



小芝來向各位拜年嚕




 




 




 




~讓各位瞧瞧我的春節必勝貼身小物




 




 




姑娘我還有法寶呢




吼~~~~~吼~~~~~~




醒獅一吼...祝大家新年紅包厚厚



接下來是今年對岸春晚的重頭戲...........




 


小芝八極拳


(喂~~~這回可別再學港腔了喔.....)





發紅包囉




兩粒大元寶.祝大家春節 荷包飽飽~



小芝芝:好了~我要去會老情人了....(高朝偉等太久....可是會暴走的)


(啥....搞了老半天.....妳....妳是大名鼎鼎的~"王佳芝"......)


(連娃爸也被蒙在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