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冷起來了...


今年的冬季比較像冬季(這是在繞口令嗎?)


 


我比較喜歡冷天...可以縮在暖呼呼的被窩裡


(熱天就算扒光了...還是熱到爆....)


趁這這最後一波冷氣團來報到~


就讓北歐公主Noir再出來秀一秀吧


(我很喜歡這套民族風味濃厚的大衣)




北方戰士 豪氣萬丈




 




瞧~我這樣是不是像極了童話中的白熊公主呢


(ㄟ........我好像只讀過"白雪公主"耶)




女人我頭最大-----------豬耳大師推薦的超人氣商品.....


-熊保暖時尚毛帽


 



再來扮一下白熊王子


(奇怪........我還是只有聽過"白馬王子".....


大姊....妳看的那一本......


該不會是教育部長編撰的吧?)





天冷了~各位朋友出門記得要穿暖一點~(像我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