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番用了甜姐兒~如月來改~
效果還蠻不錯喔!有德國血統的感覺

本想做正統一點的制服.不過不性感,改娃就提不起勁...
所以就開個大V領..
有點像動作片裡的女魔頭......
這次挑戰繡軍徽在披風上,這讓我又再一次面臨極大的考驗......
真的是有一百個花瓶也不夠我拿來砸呀~~~~~!!!!
過程中還斷針...差點臉上就開個小洞啦....

有不少同好問我為何獨鐘紅與黑?
其實這兩種顏色並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最喜歡深海藍~
不過紅搭黑一起對我就產生致命的吸引力啦!!!
有股吸血鬼般的魔力~~~~
各位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