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神話中引領戰士英靈的女武神~華爾邱麗(北海之鷹).這是我盔甲系列的第一彈喔


呼~呼~救人呦~~~~~
耗盡我的青春..總算打造完成~~~~~
真不是人幹的呀........

言歸正傳..這次挑戰古代盔甲造型~
當然要做我最喜歡的維京風格嚕
不過正統的古維京戰甲很陽春..(他們也不會穿這麼厚重)
所以我就融合些夢幻風格進去~
這樣比較華麗嘛
說正格的.這套盔甲真是我有生以來碰到最大挑戰~~
製作盾牌時甚至還跑到隔壁樓下鐵工廠去請老闆幫我忙....
(提了一串粽子去)
不過完成後.真的所有過程中的辛勞完全消失了~~~~~~
各位朋友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