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貼的作品蠻具紀念意義的.因為就是這張圖讓小弟有機會步入插畫界


本來是投稿電玩雜誌的讀者交流欄...想說得個金賞也有500元賺


後來雜誌編輯看到後就介紹我去他們所屬的小說出版社幫忙畫小說封面...


真的蠻感謝他的


第一張是我原本的原稿~魔女狩THORNS OF CRIMSON DEATH(重金屬味道還是很重)


 



第二張是投稿雜誌的圖.考慮到夕陽光線.所以上了一層夕陽餘暉.





第三張是小說封面圖.編輯要我改成現代感一些....還有覺得衣著太暴露了..


所以我只好改保守點...看的出來我改了哪裡地方嗎?


(此圖版權現歸銘顯文化公司所有)


 



這是後來依這畫作為藍本加以改造的COOL GIRL人偶作品~魔女露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