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沒有新作品嚕窩老半天..這次總算是妸出蛋來了


"冰島女王~安德魯美達"~~隆重登場!!嘿嘿


既然是冰封之地的美少女..所以我就使用了藍色和白色兩種皮革來表現出


極地女王的莊嚴典雅


(因為是珠光藍.會反光...所以實際顏色應該是比照片中再深一些)


這套雙色盔甲共用了三種不同材質的雕花及合金材料...


真是傷透了腦筋呀而且要表現出藍.白層次質感..


用上了雙倍的素材...(過程中還把手指劃破...害爸媽吃了好幾餐外食呀....)


完成後.雖然累到五體趴下....但偷瞄一眼..還是感覺很滿意


造型有天堂和魔獸的味道(其實我也沒玩過天堂&魔獸.....)


倒是武器造型是取材格鬥遊戲~劍魂裡的神殿美少女-蘇菲蒂亞...


(我將短劍改成長劍)


小裙頭可以脫下..換上鎖甲長裙兩種都不穿也是可以滴


彩妝我本來是畫偏可愛類型...不過想想...冰之女王應該要冷酷妖媚一點...


就改成現在酷酷的媚惑神情嚕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露天逛逛喔



輕裝戰鬥型態




 




奢華風格




這雙招子真是攝人魂魄呀




 




 




 




 




 




今天太陽實在太大了



喂~~風這麼強也要拍外景呀!!!!!害我摔下來..吃虧的可是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