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 HUNTER--北条司最經典的一部漫畫


全書充滿俊男美女.不光男性讀者.就連女孩子也都非常喜歡看


(這或許和主角冴羽獠常趴在沙發上表演飄浮術有那麼點關係.....)


這也是少數我到現在還會翻的古早漫畫之一


想當年..我還只是個看北斗之拳.聖鬥士星矢的小毛頭....


無意間在學校雜貨店門口的書報攤架上


發現一堆清涼雜誌旁邊.塞了幾本小本的......好奇的拿起來


看封面畫了一個可愛女護士...再看看價錢...30元...就順手抽了兩本~


拿回家打開來看了之後..不得了!!!完全不同於之前看的那些


打打殺殺...流血比流汗還多的陽剛漫畫....


書裡面都是漂亮的大姊哩看完之後...不僅手心冒汗...


連眼睛都流下來了....太好看了!!!!!!!


(推推眼鏡...瞄向書桌旁那瘦的可憐的小豬公.....)


隔天放學.家裡從原來的兩本..一下子就變成十幾本了.....


 


好幾年後.時報出版社推出正版的...我又咬牙買下一套


之後好像成龍大叔有拍成電影(沒看過...也不知道眾多美女角色是哪些人演的...)


老實說...演員和官員一樣...一定要放在適當位置才能有所發揮....


就如同:


成大叔演警探---GOOD!!      演冴羽獠.......OH~GOD~~~


朱笑天演麵包超人---OK!!     演楚留香.......結果在報章媒體.網路上天天被K....


(以上無責任言論不代表本格立場....)


 


咳...好像離題了...廢話扯的太多


回到畫題上..北条大師也是小弟我畫美眉的啟蒙老師喔


他那獨特的筆觸..至今我還是無法學到他半點皮毛...


故事裡性感的熟女警官-野上冴子是我非常喜歡的女性角色


尤其是她那從開高叉窄裙中抽出飛刀的美姿....真的 真的 太迷人了


所以這次小弟特別以我自己的畫風來重新詮釋冴子警官~


向傑出的畫家-北条司 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