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雖然風很大...


但入夜房間溫度還是高達29度....實在睡不著


就乾脆爬起來吃吃冰.塗塗鴉


畫好後才發現....還是老姿勢啊.....


 


說到比基尼.前幾天新聞有報


老外和台妹在泳池當眾忘情喇舌..喇到泳褲都掉了....


說在某知名泳池....(那就在我家這附近不是?)


唉~大驚小怪...每到下午.高中職學校放學.去捷運車站瞧瞧...


不就一大堆男女學生在那抱來抱去.滾來滾去.吸來舔去的....


早就不足為奇了好不好


只是我可以接受辣妹泳褲溜掉....泳衣滑掉......


要是男老外敢給我當眾脫泳褲..


馬上就會讓他的小象變成OPEN喀擦筆.........喀擦一聲.爆頭開花..............


倒是最近我家這(男)老外突然多了起來....


走在路上.很多台灣女孩牽著老外...


下巴抬的高高的...一副挾洋自重的模樣.....(也有可能是旁邊老外太高了)


真的是外國和尚會唸經?


外國月亮比較圓??


外國男人好把妹????????(啐!)


那些哈老外的美眉正妹們....醒一醒吧~~別被那些鎖碼台影片給騙了


如果真的喜歡抱個毛茸茸的傢伙睡覺...


直接去網拍買個熊麻吉玩偶不就好


(我自己都不得不承認......這整篇文真是酸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