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過年期間要加碼的黏土開箱跳票了......


現在趕緊加快腳步清運.


不然...馬上三.四月新黏土再湧進來.....家中黏土山隨時會走山崩塌....


 


今天白色情人節....嗯..沒節目


就來開這箱 奈葉&菲特  私立聖祥大附屬小學校制服ver.


名字落落長.....自從國中畢業後...好像就沒背過這麼長的專有名詞了



 


 




嗨~我是奈葉


 


 




小學生就是要背書包


 


 





比較起來...菲特看起來比較耗呆....


(可能是眉毛被瀏海遮住的關係)


 


 


 



菲特是手提包


 


 




小貂(還是臭鼬?)不知道是不是寵物....


 


 




 




菲特養的是小狼狗


 


 




開學囉......


 


 




兩人到底是純純的友情之愛呢??還是曖昧的超友誼關係??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奈葉: 把拔說.不准我和阿兜仔交往.............菲特~我們別去上課了...


          校門口新開了家抹抹嘴咖啡........咱們去痛快喝一杯吧!!


 


 


 



菲特: 看來奈葉是抱了必死決心....


          要找我去那裡玩殉情家家酒............(淚)


          (爸..媽....快幫我打110)


 


 




來~跳一支淚光閃閃的愛情恰恰吧~


 


 




奈葉還有長髮可替換.


另外附的寶石(還是糖果?)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菲特附的只有三角巧克力.....


 


 




今天的小學生簡易開箱就到這裡結束~


 


祝 大家情人節玩得愉快 


我...還是繼續去玩我的黏土....(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