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進入部落格頁面都要開很久...看一篇留言.也要等個一兩分鐘才開出來....


不知道是怎樣.......影響到開箱進度


 


今天開的是搞笑漫畫-日常裡的博士和黑貓(阪本先生)


博士...ㄟ...她好像沒名子...就叫博士....是個只有八歲的天才兒童


阪本先生是撿到的黑貓.因為裝在阪本製藥紙箱中..所以取名為阪本先生.


戴著博士發明的神奇領巾..所以會說人話


這漫畫我沒看過....但今天開箱之後.想去找一套來看看


畫風可愛的搞笑漫畫一向是我的最愛


 


 




博士: 喵~喵喵~~


 


 




阪本先生: 我已經會說人話了....忘了嗎?


 


 




裝上貓耳和尾巴....馬上Q度升級


 


 




要拍照了!!來~說聲...~~~~


 


 




貓耳同好會!


 


 




裝可憐的淚眼攻勢


 


 




超愛吃瑞士捲!!


 


 




博士: 有朋自遠方來.........來~不必客氣...盡量吃沒關係...今天我請客!!


艾利歐: 披薩是我自己帶來的好不好


MEKIO: 這酒....也是我自己帶來的



 


 


今天博士的簡易開箱玩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