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總算完成了這尊魔劍士....累死我也....


這次是以歐美夢幻(魔幻)風格來製作.有別於前幾次的中世紀風格.


一身紅黑相間的行頭我自己是很滿意啦(紅與黑是我的最愛嘛)


原本花了大把功夫完成的模型土盔甲.因為尖刺容易碰斷.....


所以忍痛放棄........天呀!!!改採PVC質地較軟.就不怕會碰斷嚕


披風可輕鬆拆卸.內藏五大根細鐵絲....要它怎麼擺動變形都沒問題


那把合金大劍很酷呦!(感謝欣哥幫忙)我這陣子真的是忙翻.....


 


最近ruby難尋呀......尋娃告示還是續貼好心的朋友麻煩幫助一下~


 


接下來真的要好好休息.過個好年了....


這一年交到很多好朋友.也蒙許多貴人相助


感謝徐大哥.陳大哥.森哥.威哥.帥滄兄.VINCE兄.DAVID哥.游大哥.黃大哥等所有買家的大力支持


也謝謝小茶.vince兄.阿賓哥.欣哥.REX.綾波兄.彈頭兄等的熱心幫忙


小弟沒齒難忘~(搞的好像在拍武俠片)


 


在此先預祝各位     新年快樂    豬事大吉



氣蓋山河兮....




架勢還蠻唬人的嘛




 




 




厚~~看魔劍要發功了!!風雲變色嚕~~




 




這假面有點像幾年前日本摔角界很紅的-獸神~




首次採用無肩帶設計




看我的眼~看我的眼~~(遠古攝魂魔咒...)




 



這..這....這是在招喚地底的魔物嗎?(逃)



 



 


無邪氣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