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該怎麼個起頭呢...

ㄟ...現在好像是畢業的旺季厚(聽你在說廢話)

嘿嘿嘿....對啦~

我是想說..既然本版的宗旨是"和大家分享我的創作和人生"

那小弟是不是該把我的一些人生歷程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光是擺些創作作品..怕大家看久也會覺得單調乏味.....

(我看應該是你的人生會比較乏味吧?)

嘿嘿...還是PO些啦.順便帶上小弟一些勵志照片.鼓勵大家日行一善.....

(唉~沒作品擺...淪落到出賣自己肉體.....)

啪!!!!!!!!(小惡魔被一巴掌打爆)

 

說到畢業.我這一生中沒參加過幾次畢業典禮....

好像只有小學吧....

五專因為延畢.也沒法參加...不過我們班好像也沒幾個

五年順利拿到證書的......(咳...提醒一下各位....五專是沒有放牛班的喔)

 

倒是我參加過不少親朋好友的畢業典禮...

看那些男男女女哭成一團..老實說...會不會太濫情啦....

又不是"星光肥皂劇團".....

 

專科畢業後.人生總算是得到解脫..再也不用啃書本啦...

睡到自然醒.慢慢擦乾口水的感覺竟是那麼美妙......

 


 

(嗯~這應該是年幼時.被送去聖域當雅典娜的聖鬥士....結訓時的紀念照)

咳....是小學不知道幾年級時.在台大留下的美好回憶(我也是台大人耶)

 

 


 

這是唸五專時.在銘傳管理學院的呆照...

一樣是戴學士帽.小時候和長大後心境卻完全不同......

(哼~看表情就知道.......哇咧~~你還在呀看我再給你打)

 

呵呵....反正現在大學生比在中山北路上逛街的外勞還多

大學文憑..還不如一張大賣場禮卷(酸溜溜~)

 

(以上文句絕無輕視大學生及外籍勞工之意圖...如有冒犯.還請大人大量rz)

 

話說回來...人家PO自拍都嘛擺美美的照片....

你怎麼都不挑選一下阿.....

(其實這些已經是萬中選二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