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夏的傍晚.天空泛著淡淡的橘紅.

迎面吹來的微風..不算清涼.但也令人消暑..

關了冷氣.搬了兩張涼椅.牽著奇卡....和老媽一起來到頂樓的花園~

吹著晚風.邊啜著冰沙....母子倆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不知不覺中..蛙叫聲取代了蟬鳴.泛紅的晚霞也變成點點星光...

老媽對我說:"阿龍~該進去吃晚餐了~~"

"呵呵....早就聽到您的肚子在叫嚕...."我邊說著.邊吸完最後一口冰沙...

母子一起大喊~~~"走吧!"

 

 

奇卡: 喂~~~妳們怎麼忘記我啦~~碰!碰!碰!快開門讓我進去..外面好黑阿

救人喔~~~~~(哭喊聲就這樣漸漸消失在蛙鳴聲中.........)

.......................


 

 


 

 


 

這是奇卡第一次亮相喔

奇卡:"你這娃爸真是差勁把我關在紙盒裡幾年了....你說"(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