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初在HYPER HOBBY雜誌上看到這兩隻就驚為天人


後來還是經VINCE兄指點才入手明日香~(感恩)


綾波零是小兔賞給我的....前幾天和她逛街...我在玩具店緊抓著盒子流可水的窘態大概是被她瞧見了.......


昨天買來送我......真感謝呀~小兔


 


最近因為要省錢籌老媽龐大的醫療費用....總年度敗家預算大砍90%.....


(看來以後有想要的東西.就要多流點可水)


EVA福音戰士我不是很感興趣....主要還是她們的萌樣逼我掏錢


身體可動度還不錯~就是手無法替換有些遺憾....


疑???她們好像在玩起遊戲了.....來去瞧瞧


 




 




明日香:嗨~看就知道我比較紅


綾波零:那我就只好裝可憐嚕.....




 




 




再來~




再來~




 




 




 




 



明日香:哇~~~還沒男生女生配說.....


綾波零:歹勢!我只有拳頭.沒辦法指來指去...只有------揮拳!




 




 




 




 




 




 




現在是聖鬥士星矢時段...零早就回家看嚕.....妳睡太久啦




明日香:(僵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