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玫瑰點到我.....抱歉...今天才有時間填


1.你是什麼星座?金牛


 


2. 最困擾的事?目前是房貸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通常是直接飛撲上去


 


4.覺得最棒的的事情?郭台銘跑來幫我還房貸.....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家人.情人和友人...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都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目前的話......我想要一台印鈔機


 


8.你覺得自己曾經做過最懊惱的事情?買東西時錯把50元當10元給.........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ㄟ....這...這一定要說出來嗎


 


10. 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貓咪~因為不會隨地大小便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馬上  就會好!!!(喂~~~~選舉已經選完了好不好!!)


 


12.同事們最欣賞的我優點是什麼? 說真的...我沒問過他們耶~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這一題實在考倒我啦....擠不出來


 


14.幾歲要退休?這要看老闆會不會讓我提前退休....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瑞典和挪威...去當地看黑金屬樂團的LIVE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小人國~因為在那我就可以當老大嚕


 


18.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大家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19. 最不喜歡跟哪種人成為朋友?開不起玩笑的傢伙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嗯.....努力想出一件目前最想做的事....


 


點名.....點誰哩.....讓我仔細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