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要找些以前的雜誌來看..就到儲藏室去翻箱倒櫃....


意外找出了童年時期的兩大本集郵冊.....


(喔喔....這玩意歷史有夠久了.....應該有20年了....)


記得小時候每次出門都一定要拉老媽去玩具店買遊戲卡帶或是樂高積木...


老媽為了要讓我培養正當的休閒嗜好...(其實是想轉移我對玩具的注意力吧)


就幫我買了本集郵冊.


說實在的.剛開始一點興趣都沒有....


後來老媽發現有一家書店有在賣外國的動物郵票.....


從那時候才開啟我的集郵之路....


自此之後....出門變成一定先拉老媽去買郵票.....然後再去買卡帶和樂高...


(老媽可真是偷雞不著蝕把米呀)





這些郵票都不值什麼錢..也沒有什麼增值空間...




 




 




 


我很喜歡這套恐龍的套票.買了好幾套才湊齊說...


 




 


鳥類的也收集不少..


 




 




 




 


國內的也有...還有學校推銷的愛盲郵票.....


 




 




 


還有些是當年老爸去大陸探親時.年歲比我大的姪子(也酷愛集郵).送給我的...


實在是令人感動的兩岸交流


 



雖然經過將近20年..本子都泛黃了...


不過郵票竟然都完好如初


所以說...買股票不如買郵票~


這些現在看起來不起眼的小郵票....


或許在多年後....會變成您的長期飯票也說不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