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 AND GENTLEMAN~~讓我們歡迎最受大家喜愛的惡作劇魔法師~魔兒 登場!!!


 




魔兒 : 先來一段開場歌舞秀~~~~"不給糖糖就搗蛋~~~~"


 




"搗你的蛋~~搗你的蛋~~~"


 




魔兒 : COME ON ~~~EVERYBODY~~~ LET ME  HEAR YOU~~~!!!


觀眾 : 搗你的蛋!!!!搗你的蛋!!!!!!


魔兒 : YES!


 




好~今晚就讓大家見識嚇破膽的超魔幻嘉年華! (膽小的觀眾....現在跑去包尿布還來的及)


 




這是一顆普通的南瓜....(普通南瓜會開花嗎?)


 




來~蓋上黑布....


 


 



大家一起來喊....1~2~3..........


 





阿~~伊呀~~~(觀眾席傳來震耳的尖叫聲)


 




魔兒 : 厲害吧~~~


小南瓜 : 大家好~我是梅莉莎請多指教~~


 




小南瓜 : 今天是萬聖節....我可是主角喔!!別再又一下子把我變不見了..我告訴妳....


魔兒 : 喔~是嗎?





魔兒 : 好~現在進行第二階段魔術~~~要讓小南瓜憑空消失!!!   1~2~3................


小南瓜 : OOXX..GGYY.....


觀眾 : "天呀~~~~我不敢看了....."


 




小南瓜:YA~~~~~我還在!!!!!(謝謝妳~魔兒)


觀眾 : 阿~~~~~阿~~~~~(讚啦)


 




小南瓜 : (奇怪...屁屁好像有灌風進來....)


 




小南瓜 : 哇哩咧.....這天殺的魔兒........竟然讓老娘當眾出糗


魔兒 : 妳...不是要多一點出場亮相的機會嗎?


 




魔兒 : 各位請看~~~"小南瓜"真的消失了...不是嗎?


觀眾A :"喔......太神奇了..


觀眾B : 小眼睛的魔杰秀.簡直不能比.......


觀眾C : ...這裡!!!有人暈倒了!!!!(鼻血不止)


(爆起如雷掌聲~~~~~~)


 


 




今年討到不少糖果呢


 




素手浣花的黑糖棒棒糖...我最愛吃了啦


 




 


咱們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