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報紙...

嚇然發現國內出版業者已經將吸血鬼-德古拉伯爵更名為卓九勒伯爵.......

拜託!!!!!!!!是哪個豬頭想出來的阿!!!!

感覺聽起來像是吸血伯爵改行賣起披薩了.......(請撥打8825252.....)


原本德古拉不是挺好的....真是吃飽沒事 幹!

 

說到吸血鬼....讓我想起前一陣子挺紅的電影-暮光之城

這部電影...說真的....不大合我胃口....

我比較喜歡看像是決戰異世界刀鋒戰士那種快節奏的....

(不過決戰異世界2刀鋒戰士3很無趣.....相信看過的人都有同感吧....)

 

暮光之城給我的感覺像是前幾年在HBO上看過的"魔男生死鬥"

不管氣氛還是打鬥場面都蠻像的....

會被扣分...最主要的原因....應該還是在女主角身上.....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拍的很唯美.

男主角壯碩英俊.女主角性感美豔......

全片無冷場.緊湊又刺激的吸血鬼電影

(嘖~嘖~嘖~.......你這些話應該是去DVD出租店的成人影片區對老闆說才對吧?)


 

回到這次塗鴉....(怎麼有點像是一刀未剪版的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和暮光之城一點關係都沒有...純粹是隨想亂畫...

關於女主角的衣服.....真的不是我愛挑戰尺度....

而是.......Gone With The Wind.............

飄走了......被風吹跑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