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潭吊橋

小時候(大約20幾年前...初次來碧潭走吊橋.

當時年幼無知的我.走上當年的舊吊橋.....

(每塊板子的間隔大概有好幾公分......低頭就看到深綠色的潭水)

劇烈的搖晃...竟然讓我趴在橋上大哭不肯走....

這是聽老媽説的....本人實在想不起來(應該是不堪回想吧.....)

現在這新版的.堅固許多....到了晚上還有七彩燈光哩



 




 




 




有小赤壁之稱的就是這片山壁...

(上頭那戶人家還真是會挑風水....)



用空氣磚連結製成的浮橋...

因為內部打了氣...所以走起來  ㄉㄨㄞ  ㄉㄨㄞ  的....很有趣喔

(不過...記得別踏太大力....會彈到水裡去喔....)




 


感覺很殺風景的天鵝船還有鯨魚及國王企鵝造型可選.....


(左邊的神秘光環是?)




名為赤壁之瀑的排水道




根據不可靠消息來源..這位怪叔叔保全大多在亭子裡打瞌睡....

等到下午年輕人潮多的時候...才會出來騎車巡邏兼看美眉

(下次大家有機會看到這位阿北......請記得拿罐蠻牛給他提神)



河岸豪宅-碧潭有約(接近完工)

當初預售時..有去看過樣品屋.還不錯....

不過售屋小姐很勢利眼.....看我穿短褲+涼鞋...就不大鳥我....

當時每坪價格最低30萬起....ㄟ..還真的是買不起.....

(那小姐的確有看穿客戶的眼光.....)



這好像是多年前有舉辦的千人雕磚活動.

把其中一部份砌成了這片牆..



各位看這裡........還有經營之神生前到此一遊.....





當地人口中的蚊子館...好像是管理瑠公圳的單位......我是沒進去參觀過




玻璃小屋挺漂亮的..這裡是當年瑠公圳的引水源頭~




還有很多景點沒介紹.....


就待各位朋友去實地造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