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師節.PO張圖應景一下~

 

早上老姊打電話給我問說要不要吃月餅.

她說她今天請假去一家台北著名的餅店排隊...

只為了給兒子的老師準備中秋伴手禮

 

請問這像話嗎?現在唸私立小學..家長逢年過節都要給老師要送禮...

這還不打緊..老師生日還要送保養品哩...

想當年我唸書的時候...哪知道老師生日幾月幾號...

就連快畢業了....可能都還不清楚老師叫什麼名字哩

現在這社會...真的是出了問題.....

 

不過.送禮這陋習...以前唸國中的時候就有了....

畢業前.要送導師禮物..全班強迫收錢...

原本是打算送相機.結果班長去"徵詢"老師意見....

老師竟然大剌剌的說---"相機已經有了..送現在流行的V8吧"

結果....本來一人交500元...馬上變成要交1000元

 

話說小弟我國中3年下來...也是倍受導師的差別待遇

他視我為眼中釘...我當他是鼻中屎...

都想將對方除之而後快...

偏偏被同學陷害當學藝股長....

每天都要拿教室日誌給他簽.

拿去都沒給好臉色...後來乾脆把日誌給丟了...省的看他屎臉

期末因為沒把日誌交回教務處...換來一個小過.....

嗯~說起來還算值得....

 

 

抱歉....扯了有點久....實在是因為感觸良多

這次塗鴉...畫的急了些...畫好後..怎麼看都覺得不對勁

最後..終於發現........忘記畫眼鏡了啦.......

(女教師怎麼能缺副眼鏡)

又用PS補畫了副眼鏡~

 




女王版

 




極道版

 

 

 


雖然國中讓小弟我純真的青少年時期蒙上了陰影...

不過....國小時候的女老師.也是有溫柔用心的好老師

所以...

還是對全國的好老師們說聲~"您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爛老師.....則是要送他們一句~"您老師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