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文章...不是小弟我下鄉輔選去了...

而是...寶貝電腦螢幕又罷工了.....才買一年而已哩

我都還沒買WIN 7竟然就自己給我升級成"觸控式"螢幕....

(要在螢幕上這邊按按.那邊敲敲...有時候碰運氣畫面才會跑出來.....)

火大乾脆就不理它.過幾天沒有網路的生活看看.....

經過這的幾天閉關靈修....老實說....宅男生活沒有網路還真是不習慣

 

新娃~新娃~~今天主題是新娃呀!!

這次還是選我自己最喜歡的創作題材-維京戰士來發揮

為表現出北歐維京民族不畏嚴寒的奮戰精神.

使用了些毛皮料來增添蠻族色彩...

維京人慣有的髮辮...我將它改綁在馬尾上.創新一下...

可能是OB娃畫多了...現在畫RUBY總覺得好像比較偏可愛風哩

 

不擔誤各位寶貴時間...還是請大家賞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