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最近讓PS3主機銷售爆增的大人氣遊戲-----戰神3( GOD OF WAR III)

也讓我家塵封已久的PS3得以重出江湖啦

話說戰神3是動作遊戲的神級作品.真的不為過...

刺激魄力的戰鬥.古典瑰麗的場景.氣勢磅礡的配樂.簡單易懂的操作...

讓很多平常沒在玩遊戲的朋友...為了戰神3也決定掏錢買主機....

 

我個人是喜歡他的遊戲美術設計.

光看精雕細琢的希臘羅馬時代遊戲場景.就絕對讓人值回票價

加上登場敵人除了希臘神話諸神.其他也都是些神話中的怪獸.如獨眼巨人.牛頭人.人馬...

玩起來就像在看一部大製作的神話電影...

喜歡神話故事的玩家.絕對一玩就上癮

 

小缺點也是有...

戰鬥場面過於血腥...

克雷多斯VS海神波賽頓(未滿18歲請勿點閱!!!)

尤其是將太陽神赫利爾斯的頭硬生生的給拔下來.......看了有些不大舒服...

還有主角克雷多斯的配音....聽起來好像是好萊塢電影裡街頭黑人混混的音調..

遊戲中有一段很KUSO...

在斷垣殘壁上.前面有人呼叫求救...

我按了按鍵.主角伸手過去..

還以為是要救人.....竟然是抓他的頭去撞牆..然後將他推下去.....(汗)

這遊戲雖然已標示限制級....但成年人也是有可能會被帶壞說....

(前幾天新聞報導裡那位施展降童十巴掌的小學老師.....有沒有受這遊戲影響我是不知道...)


 

最感到不滿意的就是......主角怎麼不是女的啦

自從古墓奇兵之後....越來越少以女性為主角的優質動作遊戲了......

玩遊戲時望著男人的背影........熱血度會大減.......(腦中只想到一堆橘子撒滿地)


所以就畫了一張女版的克雷多斯來過過乾癮...

本來想說主角一身光溜溜(連頭都是光的)..應該會畫的很順手...

沒想到..自做主張幫她添了頭毛.....卻讓我畫到手軟.....

那鳥蛋雞窩頭還真夠難畫

(你不說...還以為你畫的是蛇髮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