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呀 ..........


 




請您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正值花樣年華的我.現在才是開始迎向世界.展翅遨翔的時候.......

 




拜託....再給我一天.....哪怕是多一個小時也好.......

 




還有好多夢.........現在卻已經遙不可及


 




好不甘心...........


.


.


.


.


 




喜兒 : 每次開學....她總是要躺在那裡無病呻吟半天....

 




雀兒 : 喜兒~~在說我壞話喔....

喜兒 : 唉呦!!.....這樣突然彈起來是想嚇死人阿

 




我想了很久...到底上學有啥意義

 



愛迪生發明電子計算機的目地是什麼???

就是要大家拿來按的嘛

還有....去外面買東西...人家店員不都把錢幫你算的好好的.....

要多少.給他....就好了嘛....

(喜兒 : 發明計算機的是愛因斯坦吧?)




妳說....這樣還上數學課.背那些要命的公式幹嘛.........


 




說到國文和那什麼鄉土語言的......

 




XXXOO的哩.....

這五字經...學校老師也沒教......挖攏栽阿.......啐

 




還有那公民道德......

像我這樣去搭捷運.....大家猜....會有人讓博愛座給我嗎?

 




別傻了



趁著中元普渡.....金紙燒完就順便也把這些無用課本丟進去燒一燒啦...

 

 




將來我要靠這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來拐個好野凱子爹...

別人每天去上班打拼......小妮子我則是每天上網瞎拼.....

 




好啦....決定了!!!現在開始我要在家自學.....百萬小學堂時間到了記得叫我....

.


.


.


娃爸 : 雀兒...妳真的不想上學呀?


 


 




雀兒 : 是阿!!!!這還用說嗎娃爸....有哪家小朋友喜歡上學的......您就幫幫忙吧~~~~~

 


 




娃爸 : 好吧......那明天開始就去找個工作吧.....

以後零用錢自己賺.....

每月交一萬元家用......

卡費帳單.....國民年金..........

還有......上班後.每年可沒有寒暑假的喔.....

 

 

 




雀兒 : 娃爸....家中就缺這麼一點錢嗎....

            我只是個小學生而已耶.......您這樣難道不怕遭雷打.........

 

娃爸 : 所以就說.....乖乖去唸妳的書.....妳只管浪費妳的青春....我浪費我的金錢......

            大人的世界是現實殘酷的....小孩子只需要每天到學校去裝傻和睡覺.....

            (情緒有點失控.....)

.

.

.

.

.

.

.

.

.

 

 


........娃爸....我決定還是去上學了........

 




想了很久....終於讓我體認到.....

只有學校裡才能找到人生未來的道路和希望.....

 

娃爸 : 嗯~(摸頭).....娃爸真為妳感到驕傲.....快去吧~要遲到了~

.


.


.


.


.


 




嘿嘿.......我已經打聽到當紅童---小小兵唸哪所學校了.....

 




光源氏計畫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