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章開頭.先來和大家聊聊關於前幾天的義賣....

看新聞報導那雙阿壽球鞋...最後以1000萬元結標....(汗)

雖然說這是台灣人愛心的一種表現...

不過...心中實在感到很納悶...

那位得標者..把那雙穿過的球鞋拿回家...究竟要如何處理???

我思考了一下..歸納出幾點可能:

 

1.包一包.拿去資源回收室

 

2.效法郭董.在球鞋上面寫下 "好臭愛心鞋" 五個大字.再回贈給中田英壽....

 

3.晚上睡覺前放在床下.可以當成蚊香用....(不過..自己也有可能會被薰到失眠就是.....)

 

我只能想到這三點.....各位還想的到其他可能嗎?

 

如果我是好野人.我比較想標X-JAPEN的簽名明信片說..

雖然這活動是慈善意義大於實質.

可是嘛總覺得還是捐出實用一點的物品比較好...

這樣一來.讓得主捐錢賑災之外.自身也能得到一些些的回饋...

像是偶像女星的貼身小物...或是寫真女星穿過的泳裝之類的....

(這些玩意的實用價值(?)...是要用在哪方面??......你倒是說說看阿.......)


 

以上乃純屬無責任言論......開開玩笑而已

幫助震災大家有力出力.有錢出錢.....有鞋出鞋......有盡一份心就是好事


 





 

 

最後說到這次的塗鴉...

不是小弟我愛畫女王的新衣...

而是這位麻豆也發揮愛心...把自己的貼身小物捐出去義賣了.....

(你這是越描越黃.........)

 

話說每次塗鴉人像....總是不曉得要讓麻豆擺什麼姿勢

太撩人的也不大敢畫出來

想說去上上人體素描課..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唯一怕的就是....課堂上找的是男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