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一年俗擠哩又過去了....


馬上明年是龍年.....受到全球景氣影響.可能會冷颼颼....


但大家還是要拼下去啦...不努力.景氣怎麼會好轉哩


 


昨天因為老爸說做夢夢到中頭彩..


叫我去買彩券.(而且要自己簽號碼)到了彩券行...正在煩惱要簽哪幾號時...


突然旁邊學校門口傳出聲鬼叫...打斷爺兒我的思緒


瞄一下...原來是一個死國中生在那吠...


只見他把木片便當甩在地上...大叫"我昨天不是跟你說過..今天要帶麥當勞嗎!!"


他的媽媽邊撿起便當.邊哄道"媽媽中午還要去辦事....今天就先吃便當啦....."


"阿不要啦!!!"死小孩再次甩開便當...


站出三七步...雜草頭像中風一樣歪到一邊....


嘴巴微開.舌頭還在嘴巴裡左頂右頂的.....一付欠打的畜生相


最後媽媽無奈騎上機車...."阿那你在這再等一下"說完就急駛而去


(還沒完喔....)


這時旁邊幾個狐群狗黨圍上來..捧著那傢伙的LP猛喊---靠!帥啦!!!偶像......


那死小孩竟露出一抹令人作嘔的神秘微笑


看到這裡..哪還有心情簽樂透啊.......害我和頭獎擦身而過


正想過去替天行道的時候....他媽媽很快的送漢堡回來了....


看在母親的份上....那顆雜草頭就暫且寄在他的歪脖子上.....啐


現在選戰激烈.每位候選人都搶著要爭取年輕首投族的票....


現在的年輕人...人格和是非觀念扭曲的....我必須要講..還不少


那些人的票..還真的是可怕的毒藥哩.....


應該立法.將投票年齡拉到35歲才對


(這樣我也是首投族啦)


 


 







 


不好意思..扯太遠了....


ㄟ...大家看這張圖會覺得怪怪的吧....


嘿嘿...對啦.....其實應該是耶誕賀圖...因為過期了...


就只好充當元旦賀圖啦


而且...這擠奶的制式動作好像也畫太多次了.....還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先預祝大家元旦開心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