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金龍太大尾了...就拍個龍頭討個吉祥


 


 




令人嘆為觀止的彩虹玫瑰


 


 




 




 




 




 




 




 




 




 




看完出展場後..冷到一個不行...

兩條腿都快像麻花般揪在一起......(如果我說是三條腿...會有很多鞋子飛過來吧......)



這時正好一架客機從遠處飛來.

嘿嘿..機不可失.....爺兒我馬上舉起相機要來個請機入甕

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這老灰仔相機變靈光了....

明明算好飛最近的時機按下快門說.......

沒想到......照出來竟是小機一隻

 


 




票根很Q.決定留下來..夾在課本裡做紀念.


(少在那裝什麼少男情懷...都畢業不知道多少年的毆雞桑了....去哪裡找課本阿)



 


 




 


紀念品區很大一間.但商品種類不多...


逛了很久.沒什麼好買的...


就買兩個資料夾....


結帳時.老媽又抓了一個御守.說要給我求財用


回家之後..詭異的事花生了................另一個資料夾一個不見了


 


這次展覽活動持續到4月.

每兩週就更換新的主題.

過陣子.老媽應該還會再押我一起去吧.....

(不知道選前會不會有選票換門票的優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