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CD的時候.發現有些日本樂團好陣子沒聽了...

視覺系我好像還沒PO文介紹過

今天就介紹個好團給大家~

VERSAILLES---號稱是銀河系最美.最華麗的視覺系樂團!!

嗯.......這樣形容會不會太囂張阿

沒關係,有圖有真相~~

(相信連視覺系公媽派的祖師爺YOSHIKI看了.都要感嘆歲月不饒人阿)


 




 




 

Versailles2007年成軍.成員包括:

 




主唱-KAMIJO (看不出來他竟然還大我一歲......)

 


 




吉他手-HIZAKI


 


 




吉他手-TERU


 


 




貝斯手-JASMINE  YOU


 


 




鼓手-YUKI(幼齒?)



 

其中JASMINE  YOU20098月因病驟逝.當時樂團活動因此而停擺........

後來找到接替的貝斯手MASASHI.才開始重新出發~

 





新任貝斯手-MASASHI



 




奧斯卡 : 這些傢伙搞什麼阿!!!!!!比我還會演.........非宰掉不可!!!






整個團的風格..嗯..人如其團.就是華麗到讓人眼睛睜不開的歐洲宮廷風.

混血貴公子KAMIJO+傲嬌王女HIZAKI+掃把頭正太TERU....再加上身高185CM的MASASHI大叔

都已經可以組一支RPG隊伍了說

鼓手YUKI雖然存在感略顯稀薄........但鼓技十分高超.是樂團的重要支柱

 
 

雖然說視覺系裡造型誇張的團多如繁星...

但真正外型/音樂對我胃口的..還真的不多...

扮女裝就如蓋房子的泥水師傅說的-------牆不抹平漆塗再厚都沒路用

有很多樂團明明就長的很粗線條......硬是要畫上濃妝......只會讓人感覺像是鐵獅玉玲瓏而已


 

而VERSAILLES的看板偽娘---HIZAKI姬.

(高明的化妝術...已經可以技壓劉謙的魔術了)

您看看..您看看....這些如夢似真的沙龍照~~

正所謂: 男人看了會有反應  女人看了需要反省..............................

(ㄟ....因為小弟我一對龍眼探測器靈敏度可是非常高的.....

偽娘在我面前.....是完全起不了化學作用....)


 

 


 




 




 




 

回到音樂本身...(這才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啦)

他們不光造型歐化....音樂也是走正統的歐陸交響金屬風格....

另外融入了目前主流的哥德金屬.......但還是聽的出J-ROCK獨特的味道~

尤其是HIZAKI姬的新古典速彈功力....真的很強

纖細玉指在吉他上快速游移.....恐怕連加藤鷹都要拜倒在他的蓬蓬裙下了


 

他們不管是快歌.慢歌..聽起來都非常有X-JAPEN的味道在.

可說是新生版的X-JAPEN.

HIZAKI和TERU兩人超默契的雙吉他...搭配YUKI如打字機般快速的雙大鼓......

實在是爽度滿點阿

唯一感覺小小遺憾的...就是主唱......

可能是我已習慣歐陸金屬飆的高亢嗓音...

KAMIJO那日本視覺系慣有的貴公子低沉腔調........

似乎和速度金屬有點銜接不上....

不過......聽久也不覺得怪了.......

(就連我現在說話音調..好像也變的低沉感性了耶).........

 

 



 

這張是他們2011年第三張專輯-HOLY GRAIL

初回豪華仕樣限定盤

除了CD+DVD+海報.還有一本厚達100頁的彩色寫真集.還蠻有質感的說...

(通販特典是另一張無折海報~)



 




 


我在買CD.遊戲阿....總是會被那些什麼初回特典.限定盤給呼攏


不過日本仔搞這些小東西.還算是有它的價值在...


 




第二張JUBILEE也不錯~

樂曲比第一張成熟許多.......非常值得推薦

 


最後介紹幾首我蠻喜歡的歌曲給大家~

 

(以下紅字為YOU TUBE超連結:)

 


長達11分鐘的史詩大作

剛開始的哥德氣氛做的很棒

KAMIJO一身黑色華服.舞著軍刀.....總是讓我聯想到月下夜想曲艾卡多

 


男男版的寶塚金屬歌劇(?)

不過.MV只找到副歌片段.......

 

 


Versailles/Philia
這支裡可以看出HIZAKI姬真的很會演....像花兔一樣跳來跳去

曲風也是早期X-JAPEN標準的華麗疾走風格

 



這兩首是標準的芭樂歌.專門誘騙少女粉絲用的

 

 


還是吸血鬼主題的歌曲....我覺得凡爾賽應該改名為惡魔城比較恰當

(乍看還以為MV裡的HIZAKI戴起貓耳耍萌哩)

 

 

 

 

VERSAILLES去年九月有來台演出.本來很想去看看HIZAKI姬本尊的模樣.....

但看到場地是在THE WALL........想想還是算了...

 


 


 


以上圖片為其團體及唱片公司所有.


本篇文章純粹音樂分享.並不具任何商業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