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夕.收到老友的驚喜豪華賀禮---------德老爺和他的後宮

這真的是件意義非凡的禮物啊(淚)

加上生日當時正值滿月.(百年難得一見的超級月亮)

所以說.....這份禮也算是我的彌月之禮


 


 




還真是對精童慾女..........


 


 




老爺的小三之一 LUCY

白目龍王面相教學(1)天庭飽滿.一看就知道是長命百歲(甚至是千歲)的富貴之相....


飄逸的小洋裝是常常會在貴婦身上看到的高檔貨色.

 


 




家中男丁稀薄.正好來了一位羅馬尼亞種馬來延續香火....

白目龍王面相教學(2)兩頰凹陷.目玉充血...明顯是夜夜狂歡.縱慾過度..此乃享齊人之福相


德老爺雖然不是走頹廢花美男風...

但一對紅眼和兩根小吸管...也展現了吸血鬼該有的暗黑美感.

再吹個飛機頭...就不輸蘿蔔派丁森了.

 


 




這暗黑哥德風的美麗背景圖.則是要感CITI的熱情贊助


 


 




 


 




 


 




黏成這樣...不怕照片數字週刊封面嗎?.....................


 


 




 


 




 


 

 

最近有個以微電影手法拍攝的廣告.引起不少討論話題...

雖然很唬爛.....但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德老爺:答應我...跟我在一起.....


 


 




LUCY:神經....我已經嫁給你好幾百年了.......


 


廣告-逆齡女子


 


 




 


 




 


 




還有.還有.....這張超特別的手工卡片

從一張小卡....就可以看出我這位好友獨到的時尚品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