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怎樣.....中元普渡應該還沒到吧?)


 


這幾天新聞主播記者不是一直在報嗎...


什麼百年一見的雙引擎強颱啦.....還有什麼穿心颱要給政府一箭斃命啦.......


聽起來.....這次颱風好像很強的樣子...


我就想說..是要準備準備了....


正好.前陣子好友送了我不少超商點數快到期....


就來拿這些點數去換些泡麵乾糧


(喂~~~全聯先生說颱風來臨前要先去全聯耶!)



 


就這樣.開車繞了半個新店...


總共找了六家.....(這家"便利"商店還真不大好找)


終於把點都兌換完畢.完全沒有浪費


泡麵x8


紅茶x4


巧克力x2


咖啡凍x5


蛋黃派x6


好極了....這樣一來.颱風天就算停水斷電.也有大餐可以吃嚕


 


話說在這趟感恩惜福旅程中.也有遇到一些插曲...


其中有一家的GY店員....結帳時看到我掏出一疊點數...就立刻板起一張屎臉......


邊歪著頭數著櫃檯上成堆的點數貼紙.....邊語帶不悅的問我"哪來這麼多點?"


當時應該回他:


你是警察啊??給我安靜數你的點數吧你.....啐!!


 


 


目前新北市還感受不到風雨威力.....


剛收到最新消息.


老姊家的小朋友根據那些新聞記者的專業分析...


已經自行決定明天停課一天.不必等到早上5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