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大賣場.發現ALAWYS手製巧克力杯出了兩種新口味.


鳳梨啤酒和芒果啤酒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鳳梨.但鳳梨(香料)口味的甜點倒是蠻愛的


而且還加入了啤酒...二話不說.馬上掃進手推車中!


因為芒果香料的味道我很怕.....所以一排芒果口味巧克力還乖乖的在架子上立正站好


這次小弟特別重金請來MEIKO代言...相信過不久賣場架上連芒果口味都會被掃光光吧~


 


 




到底是在賣巧克力...還是賣色相?


 


 




 


 




巧克力吃完正HIGH....再點幾首歌和來瓶啤酒吧


 


 




今年夏天熱銷的鳳梨啤酒.也是我的最愛.


買了兩大箱..到現在都還沒喝完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主菜現在才要上桌.....


啤酒和鳳梨風味的巧克力包裹鳳梨軟糖實在是充滿創意~


 


 




全都是我的嗎?


 


 




超好吃


 


 




喂~代言費準備了沒....(偷偷幫我放進茶葉罐子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