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又濕又冷.趁著好不容易出日頭.


就全家一起去爭艷館看花卉展.


一走到展館前...奇怪?怎麼沒排隊人潮...展館也大門深鎖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爭艷館內只展到1/1.....


館外才是展到1/20......


他XX的報紙.也不寫清楚......頓時忍不住就飆了句八字經


好在..館外花博公園的花還有很多...既然來了.就曬曬太陽吧


 


 




 


 




 


 




 


 




 


 




 


 




 


 




 


當天因為正好園區在換花.所以很多人都在搶著挖免錢的香水百合.....


愛花的老媽也跑過去想挖一棵回家.


正挑好一棵都是花苞的準備要挖....遠處就衝過來一位毆雞桑.


口氣很差的大喊"不要給我動!!那是我的!!!"


老媽聽了馬上就說"喔..拍謝..."拉拉我想要走..


不過.我倒是火上來了......(還不要給我動哩....誰跟你玩123木頭人啊)


我就直接對他嗆"是你的喔...你種的?還是你買的???你的名子寫在哪裡???"


更氣人的是.看到他兩手已經提了六袋....少說也挖了十來株....壓根都已拿不動了


說完我就馬上把花挖起來拿走


可惜沒帶袋子.......最後老媽還是把花送給一位年輕媽媽


 




 




 




 




 




 




 




 




 




 


 



 


以下心臟和膀胱不好的觀眾請慎入!!


 


 


 




徒手和兇猛的巨鱷來場生死格鬥!!


 


 




臉皮不夠厚的朋友.請勿模仿!!


 


 



突然聯想到這隻地獄馬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