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毛開箱完換開黃毛的


這次的lily(和賽芭沒親戚關係?)手抓麥克風.腳踩音箱...造型夠搖滾


半透明的黃頭毛也很古錐....


真要挑剔的話...就是沒有露半球....有點小遺憾......


 


 




 


 




 


 




 


 




老娘要開唱了~~~Are you ready?


 


 




Come on~~


(你以為現在是在參加我是歌手.........痛苦歌王那一套....已經不吃香了......)



 




有一位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瘋人院........


 


 




啦~啦~啦~啦~啦~~嘟嘟!!!  啦~啦~啦~啦~啦~嘟嘟........


(反正現在歌唱選秀節目流行唱口水老歌.......我也來個懷舊卡通歌曲大PK)


 


 




評審: 動作根本完全摳筆搖滾時代裡的阿湯哥嘛~~~


(奇怪.....這張照片.....怎麼把阿湯哥也變成Q版黏土人了?)....................


 


 




 


 


 




看我的兜指槐破!!!


不懂的看倌們....請翻閱民明書房一書.....


 


 




 




 




連GUMI都來助拳了!!!這次歌王寶座一定是老娘我了!!!!


 


 




蝦米.....?


 


 




評審: 唱兒歌聽不懂!!!所以取消資格!!!!


LILY :我還以為你們都挺幼稚的.....所以才唱兒歌取悅你們......啐!!



 


 


以上簡易開箱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edbath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